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今日深圳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福田 > 智能科技 > 科讯 > 正文
谁是年度最佳创新手机?我投华为Mate X
阅读 2019/11/28 10:24:33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
    近年来手机行业发展速度飞快,2017年手机屏幕形态发生变化,开始步入全面屏手机时代,到了2019年手机行业又出现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形态——折叠屏手机。由于这项技术难度很高,很多公司对其都处于观望或者保密研发状态。即便是三星这样的大厂,其推出的Galaxy Fold也因为技术原因出现了很多问题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外,华为也推出了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。对于行业来说,华为Mate X更为成熟的设计对智能手机的“下一站”具有非常高的启迪性;对于消费者而言,华为Mate X凭借折叠形态、相机系统、应用交互等方面的创新,带来了前所未见的使用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自从乔布斯创造出iPhone后,除了屏幕变得越来越大,性能越来越强劲外,智能手机的形态可以说并没有颠覆性的变化,而华为Mate X的出现,则似乎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,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这款手机可以算是十年来智能手机最大的创新。

    

    折叠形态的革新,华为Mate X厉害在哪?

    华为Mate X在展开状态下,相当于一款厚度仅为5.4毫米的8英寸平板电脑;折叠状态下,则又变身为握持感舒适的6.6英寸双屏手机。要实现这样的折叠设计可一点也不简单,采用外折方案的华为Mate X,创造性地使用了鹰翼式铰链结构,从而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,无论折叠还是展开,都能给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。

    精密的铰链无疑是华为Mate X硬件设计上的最大亮点,也是最为核心的技术。像之前出问题的三星Galaxy Fold,就是因为转轴出现了问题才不得不召回。

    

    应用交互创新提升用机体验

    

    除了优秀的折叠设计,华为Mate X还通过全新形态开启了人机交互的新模式。当华为Mate X折叠使用时,与普通全面屏手机的体验是一样的。而当展开使用时,华为Mate X是则会瞬间变成一款优秀的移动办公与娱乐神器,屏幕尺寸更大,体验效果更好,在网页浏览、阅读、邮件查看与文档编写等不同场景下,能带来全新的用机体验。两个APP的双屏操作,与普通手机的分屏功能相比视觉效果更好,体验更佳。在一个APP内也可以实现不同层级的双屏操作,即“平行视界”,大大提升了用机效率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华为Mate X还拥有一套完整的折叠应用交互体系,在华为应用市场更是拥有折叠屏应用专区,软件层面的适配与支持,让华为Mate X可以将折叠屏手机的优势尽情的体现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相机系统创新解决前后置拍照问题

    不同于三星Galaxy Fold因为前置摄像头而牺牲屏幕完整性的设计,华为Mate X搭载的徕卡四摄影像系统与折叠设计进行了巧妙的融合,不仅节省了机身空间,大大提高了屏占比和屏幕的完整性,同时用一套相机方案就可以解决前后置拍照的问题。无论是展开还是折叠,用户都能用一组四摄镜头拍照;自拍时,只需将手机折叠并翻转,利用手机背面的副屏即可完成自拍。不仅如此,在折叠状态下,拍摄者与被拍摄者能够同时看到屏幕取景框中的画面,可以轻松拍出满意的图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写在最后:

    可以说,折叠屏手机已经被公开认为是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,而华为Mate X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创新实力,为行业的发展指引了方向,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为前沿的用机体验,堪称年度最佳创新手机。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